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uLu公益廣告 郭建宏17歲兒執導

2017/08/12 06:00

LuLu為公益廣告獻身。(正好公關提供)

〔記者蕭方綺、實習記者呂宗霖/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昨出席品牌公益活動,聊到新專輯MV找來緋聞男友阿達執導,遠赴瑞士取景,她大呼行程緊湊,每天從早上6點拍到晚上10點,僅撈到一個下午逛當地古堡,問及在浪漫古堡中是否興起辦婚禮的念頭,她大笑否認:「我又不是周杰倫,沒有這麼多錢。」並說自己個性實際,擔心天氣太熱、妝會花,也沒想過海島婚,但對於婚禮仍保有少女憧憬,會幻想自己穿漂亮衣服走紅毯。

LuLu主演的公益廣告是由華視總經理郭建宏17歲小兒子郭方儒所執導的。
(記者蕭方綺攝)

此外,這支公益廣告由華視總經理郭建宏17歲的兒子郭方儒執導,他遺傳爸爸對於影像的功力,曾拍攝微電影參加新北市青年電影獎,受訪時說爸爸從不干涉他的創作,未來他想走自己的路,除了導演之外,也想當演員,他說自己不想靠爸,爸爸也表明不會用自己的資源幫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