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毓芬好殺 扯髮撞奶許維恩

2017/08/05 06:00

李毓芬(左)和許維恩在《我和我的四個男人》首映會,重現戲裡女人打架的狠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實習記者呂宗霖/台北報導〕李毓芬昨出席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首映,她在劇中周旋四個男人,包括同志、前男友、小鮮肉與霸氣總裁,問及現實生活的感情經歷,她沒跟總裁交往過,但有姊弟戀經驗,恰巧呼應她和柯震東相差6歲的戀情。

她也指出自己從沒吃過回頭草,原來她去年4月曾傳出和柯震東鬧情變一事,只是空穴來風,問及兩人感情現階段是否穩定,她打太極回應「一直都維持現況、一直都沒事」。

她在劇中和許維恩是死對頭,有激烈扯頭髮、撞奶的戲碼,還互抓到掛彩,她笑說原本以為撞奶很舒服,沒想到真實體驗過還頗痛的,許維恩在旁答腔表示:「我們超認真,還撞到胸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