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45R重新開幕 打造敦南生活圈

2017/07/29 06:00

45R敦南專賣店店裝摩登明亮,與傳統手工藍染服飾和諧結合。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日本天然手工藍染服裝品牌45R敦南專賣店開幕,特別引進期間限定款WA Collection,特色為豐富的印花圖騰,有別於45R經典基本的黑白色系時裝,可搭配出更豐富的樣貌,每款每尺寸僅一件。

45R WA Collection藍底印花圖騰T恤,13,380元。

45R代理商喜事國際最近一口氣在敦化南路上開設法國包袋品牌L/Uniform、法國香氛保養品牌Buly 1803、複合式精品店團團與45R等4間店,執行長馮亞敏正在逐步打造她理想中的敦南林蔭大道生活圈,投資相當大,以45R專賣店為例,店內陳列用的日本神社百濟石與木材全自日本空運,不規則凹洞的牆面更是由4名日本工匠應用左官漆完成。

45R WA Collection白底印花圖騰寬褲,21,080元。

馮亞敏表示,台灣品牌不能只限於百貨公司,也需要一條兼具美感、藝術、商業、休閒的在地生活圈,「這裡有全台北唯一四季分明的樹景,又適合走路,除了國際精品,我也希望台灣品牌、藝術家等都能夠在這裡開店,開在巷子裡都好,讓在這裡走逛成為一個生活的集體記憶。」她說過去安和店的櫥窗是附近上班族和居民的穿著靈感來源,就是這樣有趣的記憶,促使她打造敦南生活圈,「我是有理想的商人。」

馮亞敏認為,台灣市場仍大有可為,但要提供「好東西」給顧客,「不只是賣商品給顧客,而是要給顧客帶來希望,點出未來的趨勢,而且是生活中用得到的東西。」她透露未來還繼續有展店計畫,希望能得到更多品牌的響應,一起打造敦南生活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