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曉玲加碼助學 原童獲120萬

2007/01/19 06:00

郭守正、郭曉玲兄妹聯手做公益!由郭守正投資的「奇蹟的夏天」,昨天捐出全台400萬票房的百分之15(合計60萬),再由郭曉玲(右圖左)的永齡慈善基金會「加碼」,兩邊聯手共捐出120萬給北縣教師會,做為原住民兒童助學計畫之用,兄妹聯手做公益,愛心承自父親郭台銘「回饋社會」的理念!

行事低調的郭曉玲,昨天僅對北縣教師會代表承諾,此計畫一定會持續下去,並感謝電影公司支持,之後就「快閃」,不接受媒體訪問。永齡基金會執行長亓甯表示,並非因郭守正關係,才有此計畫,當初是看了「奇蹟的夏天」,因電影太符合永齡的理念,才促成這次的合作,未來只要有好電影,永齡不排除再和電影結合做慈善。

該片愛心大使林依晨(右)大讚郭曉玲是勇於追求自己夢想的女性,不會受顯赫家世背景影響,聽聞郭台銘要投資拍片,她則酷酷地說只要有好導演和劇本,是誰投資都是好事。

(文/曹玉玲 圖/陳奕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