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翻滾吧!男人》首映 為世大運選手集氣

2017/07/25 06:00

紀錄片《翻滾吧!男人》在國家訓練中心首映,邀請世大運國家代表隊選手約300人出席觀影。(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高雄報導〕紀錄片《翻滾吧!男人》昨晚在國家訓練中心首映,特地邀請世大運國家代表隊選手約300人出席觀影。導演林育賢強調,希望觀眾看完可以感染不輕易放棄的信念,「就如同李智凱去年負傷前進奧運,失敗沒關係,今年再戰世大運!如何面對失敗的勇氣,才是電影想告訴觀眾的最大意義。」

該片延續當年林育賢拍攝《翻滾吧!男孩》的「翻滾精神」,更記錄男孩的未來,他笑說不敢跟花費12年拍攝的好萊塢電影《年少時代》相比,「但確實有異曲同工之妙」。他表示,希望在8月世大運開始前,為選手們集氣、打氣,「更希望給予每一位選手支持!你們每一位都是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