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百大DJ冠軍助陣 Arcadia電音節11月嗨翻台迷

2017/07/25 06:00

Arcadia電子音樂節今年打造巨型蜘蛛舞台。(Cosmos LIVE!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Arcadia電子音樂節將於11月11、12日登台,邀請到Hardwell、Paul van Dyk、Don Diablo、R3hab等8組世界級DJ聯手轟炸,並端出「零死角360度懸空舞台」、「巨型蜘蛛舞台」、「真人雷電特技」等視聽饗宴,造福台灣電音迷。

Arcadia電子音樂節首日由DJ Paul van Dyk壓軸演出。(Cosmos LIVE!提供)

今年音樂節兩日都請到「百大DJ冠軍」壓軸助陣,首日由曾拿下DJ世界冠軍2連莊、穩居20年「DJ Mag」全球百大DJ的「勸世傳奇」Paul van Dyk演出;第2日則邀到2013、14年蟬聯2屆百大DJ第一的「電音王者」Hardwell壓軸登場。

另外,來自荷蘭的「浩室潮人」Don Diablo、加拿大「狂人兄弟」DVBBS、EDM冠軍金曲製造機「黑暗教主」R3hab、打造出夜店國歌《SEX》的新銳3人組KKA等,都是今年演出嘉賓,配合全新主題「INVASION」,要在光棍節周末收服歌迷的感官神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