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紅衣2》順利拍 靠她鎮住好兄弟

2017/07/17 06:00

許瑋甯(右)餵食導演程偉豪吃糖果做成的「假蚯蚓」。(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賣座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昨舉行記者會,導演程偉豪表示這兩集拍攝都很順利,並透露有徵詢過民俗專家,專家把「紅衣小女孩」比喻成「冥界蔡依林」,是魔神仔界偶像等級、地位崇高的,因此拍攝時其他好兄弟較不敢來鬧事。

被問及拍攝期間有無遇到靈異事件,女主角許瑋甯透露,有個場地在廢棄醫院拍攝,她一進去就會頭暈、感覺有重物壓在頭上;不過,最可怕的其實是在場的演員黃河,「因為他看得見(鬼),會一直提醒我們要注意、不要隨意亂看」,此舉反而讓劇組人員更毛;該片選在應景鬼門開後的8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