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龍千玉邀合體 袁小迪享第二春

2017/07/14 06:00

袁小迪沉寂數年,受龍千玉(圖)幫忙再創演藝事業第二春。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蕭煌奇、方宥心主持的八大第1台《台灣紅歌》,日前邀請歌壇唱將袁小迪擔任嘉賓,聊到多年前因緣際會碰到龍千玉,因她的安排,讓他演藝事業開創第二春。袁小迪指出當時錄影,遇到在籌備專輯的龍千玉,龍問他是否有唱片合約,沉寂數年的袁小迪無奈回道:「我都已經7、8年沒唱歌了,怎麼會有合約?」

袁小迪(圖)沉寂數年,受龍千玉幫忙再創演藝事業第二春。(八大提供)

於是龍千玉安排袁小迪參與她專輯中的一首男女對唱情歌《男人情女人心》,讓他再次嘗到走紅滋味。甚至因為這首歌,兩人到海外廟會演出時,吸引近7萬人到場觀賞,必須動用保安協助開路,才能讓他們順利走到台上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