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溫潤珍珠 烘托母愛溫度

2017/05/13 06:00

Tasaki balance plus珍珠黃K金項鍊,73,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珍珠溫潤的光芒,常被視為女性特質的代表;而珍珠由母貝孕育,更代表母性,因而成為母親節的熱門禮物之選。

點睛品La Pelle 18K玫瑰金Akoya珍珠及鑽石頸鍊,15,200元。

MIKIMOTO運用日本傳統代表四季的花卉植物結合珍珠,隱喻母親全年無休的辛勞與愛。品牌工坊應用「滾珠鑲邊」與「鏤刻」工藝,於純銀上精心雕琢代表初春的幸運草、盛夏的鈴蘭、深秋的山葡萄與隆冬的南天竹花,再鑲嵌Akoya珍珠,雅緻精巧而富古韻,洋溢典雅和風。

點睛品則以「媽媽是家庭的支柱」為發想,推出La Pelle房子與家庭樹造型墜鍊,精巧的房子是由愛心拼接而成,一小顆珍珠是隱藏其中的小驚喜。家庭樹墜鍊則以K金雕琢溫柔而挺拔的大樹,點綴珍珠與鑽石。

Tasaki主推經典的balance系列,訴說現代母親往往身兼多職的處境,要在各個角色間找到最佳平衡,送上綻放自我風采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