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杜杜敲口愛 阿杜想再拚二寶

2017/04/22 06:00

阿杜曬兒子「小杜杜」。(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杜去年歡喜迎接寶貝兒子「小杜杜」,他常在網路上曬兒,就算抱小孩抱到有「爸爸手」,依舊甘之如飴,個性低調的他沒有舉辦婚禮,笑說要把新歌《一諾千年》送給老婆大人,喊話要拚第2胎。

阿杜加盟新東家。(種子提供)

阿杜加盟新東家種子,距離上次推出新歌已經2年半,他尷尬笑說:「因為這幾年家裡的事情很多,尤其是當了爸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很期待跟大家見面。」

不過他雖然2年多沒發片,但一進錄音室依舊發揮快狠準的功力,一下子就錄完,他說:「很神奇!其實我很喜歡這首歌,這首歌唱起來很舒服,不用撕心裂肺地去表達,就能輕鬆帶出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