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黃汝傳情楊一展 一搞2小時

2017/03/28 06:00

楊一展(右起)、阿喜、蔡黃汝、陳敬宣與周孝安慶功新戲收視告捷(圖:台視)

楊一展與「豆花妹」蔡黃汝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新戲《我的愛情不平凡》前晚首播,平均收視1.02,全段最高點1.33落在飾演妹妹的蔡黃汝,因為雙胞胎姊姊車禍重場,而被媽媽緊急召回接掌幫主的橋段。

新戲收視告捷,楊一展、阿喜、蔡黃汝、陳敬宣與周孝安以果汁代酒,舉杯慶祝並互相打氣。劇中蔡黃汝一人分飾「黑道霸氣一姊」和「甜美雙胞胎妹妹」兩個角色,演技備受網友肯定,另外,蔡黃汝和楊一展在醫院相遇,也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楊一展回想這場戲,為了讓她的絲巾「巧妙」飄向自己,至少花了兩小時。

(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