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Jimmy Choo春夏 迷幻交錯─植物裝置藝術 蜂鳥羽毛色彩 層疊創作鞋履

2017/03/22 06:00

Melody出席Jimmy Choo春夏發表會,表示所穿的花朵高跟涼鞋是命中注定的愛,55,800元。紫色Locket鍊帶包70,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Jimmy Choo春夏靈感源自藝術家Gerda Steiner和Jorg Lenzlinger共同創作的大型植物裝置藝術「Falling Gardens」,想像一片花園以及飛舞其中的蜂鳥,創作出一系列帶有迷幻色彩的鞋履與手袋。

創作總監Sandra Choi認為,要將令人驚異的大自然之美化為創作,需要更敏銳的鑑賞力,以貫徹理解眼中所見的現象,才能將這樣的美融入日常生活之中。而她的理解,是將花朵與樹枝簡化為幾何圖形與線條,以雷射切割皮革、皮革拼接有機玻璃等素材,呈現出幾何與對稱感,飛揚的線條令人聯想到蜂鳥沖天飛翔閃過的瞬間。

蜂鳥身上變幻交錯的藍、綠、紫色亦成為本季主色調,羽毛、亮片、鏡面皮革等異材質點出覆蓋於蜂鳥身上的層疊羽毛。本季粗跟鞋比例加重,3.5公分與6公分的粗短跟鞋也不在少數,讓穿梭在自然中的女子走得更穩更長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