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2017日內瓦錶展專輯17:運動盛事運動錶情6

2017/02/17 06:00

帕瑪強尼Bugatti Aérolithe Performance腕錶,搭載PF335專利機芯、飛返計時碼錶模組。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分秒必爭的運動賽事,向來與鐘錶高度連結,將經典賽事精神結合現代製錶工藝打造的運動腕錶,為SIHH展場增添明亮活力。

傳奇跑車 傳奇時刻

尚‧布加提(Jean Bugatti)在1935年以鎂合金打造了跑車Bugatti Aérolithe,這台性能和外型皆完美的跑車,卻僅短暫問世便消失,也增添其神秘感和傳奇性,帕瑪強尼(Parmigiani) 以Bugatti Aérolithe車型的美感和神秘色彩作為靈感,打造Bugatti Aérolithe Performance腕錶,重現經典傳奇。

黑色錶盤中央的圖案很有立體感,同時呼應著錶帶的紋理,錶盤上3點鐘和9點鐘位置各有一個計時盤,3點位置是步行計時盤,紅色刻度以公里/小時為單位,藍色刻度以英里/小時為單位,紅色和藍色也是Bugatti的標誌性色彩,9點鐘位置是小秒針盤,加上6點鐘位置的日期窗,形成和諧美感。

圖片提供/Parmigia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