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金發台上猝逝 美黛:福報100分

2016/10/10 06:00

美黛表示能在最愛的舞台倒下,郭金發福報一百分。(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郭金發猝逝,演藝圈資深前輩和晚輩同表悼念,唱過《意難忘》,比郭金發年長幾歲的美黛談到,藝人能在最喜愛的舞台上倒下,雖是遺憾,但是每個藝人最願意的選擇,覺得郭金發有福報、100分!

陳思安難忘事業低潮時期,小妹的乾爸郭金發為她加油打氣。(翻攝臉書)

台語歌手陳思安談到,郭金發和她們家很好,互稱親家,因爲她家小妹是郭金發乾女兒,郭家小兒子郭建盟則是她們家的乾弟弟,之前郭建盟選市議員,她還曾幫忙主持多場說唱會,難忘在歌唱事業低潮時,郭金發為她加油打氣。

許富凱前陣子才面對恩師黃義雄的離世,如今郭金發也去天堂,他說:「我好愛您唱的《飲者之歌》,只願您跟黃桑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