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秋花怒放 時尚花園》異國風情

2016/09/30 06:00

BENSIMON植物印花絲質上衣9,8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ENSIMON復古印花棉質襯衫8,780元。

告別春夏的海洋風、波希米亞風,秋冬印花以符合季節的濃郁色調搭配瑰麗的圖案,藉由印染和刺繡,將秋日花園的景緻鮮活呈現!

BENSIMON民族風圖騰毛料斗篷13,380元。

異國風情

Desigual東洋印花洋裝4,880元。

【風格細節:從日本、中國、到拜占庭的組合式東方風格】

Desigual拼接印花裙6,180元。

Desigual一向以繽紛而大膽的印花聞名,2016年秋冬以異國風情及傳統文化為靈感,藉由服裝展開一場華麗的文化之旅,從日本的蒲公英、中國的杏樹和櫻桃樹、到拜占庭的以植物和動物組成的特殊圖騰,透過鮮明的色彩和印花,讓城市風景栩栩如生。

Desigual黑色印花洋裝4,480元。

BENSIMON最引以為傲的便是所有印花布料都是自行開發,才能擁有圖案細膩、獨一無二的花布,這一季的印花布料除了鮮活的花卉,也有充滿民族風情的毛料斗篷,鮮豔的色彩讓沉重的秋冬顯得活力十足,民俗風情的斗篷隨意披上身,就很有異國情調。

Desigual以最擅長的色彩組合,帶來搶眼的印花效果。

充滿日式情懷的Kimono,近幾年被大量運用在時裝設計,不論是罩衫或外套,和服細節讓穿搭顯得各有個性,SISLEY這一季以日本的幾何線條、紋身圖案和花版畫為靈感,不論是細碎花草或大片花卉,都以和諧溫暖的大地色系為基調,呼應秋冬氛圍。大膽前衛的款式與飄逸的披肩,看得到和服長袖、短大衣與寬腰帶等影子,讓人聯想起講求服裝細節的藝伎,解構的襯衫、非對稱式毛衣和寬褲裙,則是優雅的武士身影。

SISLEY印花罩衫5,980元。

圖片提供/BENSIMON、Desigual、SISLEY

SISLEY印花上衣3,380元。

SISLEY和風印花洋裝5,680元。

SISLEY秋冬很有東洋風情。

Desigual以最擅長的色彩組合,帶來搶眼的印花效果。

Desigual以最擅長的色彩組合,帶來搶眼的印花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