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elina Hebe送作堆 假想敵變麻吉

2016/09/01 06:00

圖:大誌

S.H.E相處15年,感情好到互稱「老婆」,但回想成軍之初,Hebe(右圖左起)、Selina、Ella竟曾覺得彼此不會合得來。

Selina當年被認為是「台北嬌嬌女」,Hebe坦白說:「就感覺是跟我不同世界的人,不會是我的麻吉。」Hebe則是在一群海選參賽者中,最亮眼的,Selina私下認為她是勁敵;Ella當時留著一頭帥氣短髮,被笑說跟「美少女爭霸戰」主題好像不搭。

S.H.E登上9月號《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封面人物,以「純粹、回歸」為主題,穿著白衣,象徵她們保持初衷。

(圖:大誌,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