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關詩敏戀愛零經驗 靠貼圖找FU

2016/08/26 06:00

關詩敏拍攝新歌MV嘗試跳現代舞。 (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關詩敏為新歌填詞,戀愛記錄掛零的她,坦言寫情歌遇到瓶頸,最後靠貼圖得到創作靈感,她笑說:「跟妹妹微信時看到張貓咪貼圖,上面寫著『別說話,吻我!』,當下覺得這話很霸道,但又有甜甜的感覺。」

滿20歲的她推出第二張專輯,這次在專輯大秀舞功,並在新歌《別說》MV嘗試跳現代舞,她僅花2小時就熟記舞步,關詩敏足蹬10公分高的高跟鞋,跳到腳破皮也不喊累。

關詩敏說:「老師有先錄一段影片給我看,自己就邊跟著學,讓自己去習慣節奏律動,大概練個20次!」學東西超快的她,連煮菜、刺繡都能上網自學,尤其最愛上網學舞,靠運動甩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