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星香 魅力不凡》泰勒絲

2016/08/19 06:00

泰勒絲「不可思議女性淡香精Taylor Swift Incredible Things」。 (翻攝自網路)

文/史黛西

泰勒絲不只是音樂獎項的大贏家,還是今年富比世名人財富榜的冠軍。(美聯社)

泰勒絲雖然只有26歲,卻是2016年「富比世名人財富榜」的冠軍,一年就賺進1.7億美元(約台幣55億元)。她14歲就從家鄉賓州搬到納許維爾展開鄉村音樂事業,後來又成功轉型流行天后,最有名的是把「前男友們」都寫在歌裡,8年換了9個「高富帥」男友,最新獵物則是「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泰勒絲22歲就與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公司合作推出個人香水,2013年即摘下FiFi獎的「年度名人香水」大獎。2015年,泰勒絲不可思議女性淡香精(Taylor Swift Incredible Things)又在FiFi獎贏得「大眾香水類最受女性歡迎」獎。

泰勒絲不可思議女性淡香精的靈感來自於她的暢銷曲《空白》(Blank Space),這首歌講述「情場老手」棋逢對手的愛情遊戲,是一款花香型木質麝香調香水,而麝香就是調香師最常用來催情的香味,素有「香水中的春藥」之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