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產包紙尿褲開唱 海爾希怒罵不是人

2016/07/31 06:00

女歌手海爾希自爆演出前意外流產,她吞藥、包尿布,照常上台撐完全場。(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美國21歲女歌手海爾希以獨特嗓音受矚目,加上和小賈斯汀合唱打開知名度。日前她接受《滾石》雜誌訪問,自爆去年懷孕,擔心父母和粉絲的異樣眼光,以及影響事業,決定隱瞞。某日在飯店醒來,發現自己流產,且當時離開唱只剩幾個小時。

由於血流不止和疼痛,海爾希原打算取消演出,但眾人力勸,表示「Vevo LIFT」是曝光很度高的舞台,放棄太可惜;最終海爾希妥協,吞了2顆止痛藥、包上紙尿褲,上台撐完全場。她透露:「這是我最憤怒的演出,那時我他媽的不覺得自己是個人。」(圖:美聯社,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