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秦偉臨陣龜縮 放鳥公益演唱會

2016/07/03 06:00

紀寶如(左起)、胡瓜、巴戈、方芳芳一同出席公益演唱會。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鍾智凱/台北報導〕秦偉被造型師「濱小步」爆千人斬與射後不理,性侵醜聞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他原定昨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踹共,卻在活動開始前1小時臨陣龜縮,放鳥媒體;好友巴戈受訪時隔空虧他「趕快自首,回頭是岸」,紀寶如則替他緩頰「每個人都有過去,誰沒犯過錯?」

秦偉性侵醜聞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紀寶如透露,秦偉在事件爆發後情緒低落,連日在家關禁閉,他也曾私下表示,如果讓這個女生感到不舒服,願意公開道歉;但對照他事發後,嘴巴說的與實際做的孬舉根本是兩回事。

秦偉之亂首發受害者濱小步昨開直播,再度痛譙秦偉,譙到暴哭,最讓她心痛的是,自己被秦偉壓頭逼口交,她氣到對鄉民喊「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嗎?」此外,秦偉對她行使採陰補陽之餘,乖乖使用保險套,導致她無法採集秦偉的精液來作證,讓她又氣又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