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唐玲抗癌耗盡積蓄 參加人體實驗抵醫藥費

2023/02/04 13:13

唐玲抗癌肝功能嚴重受損,需要進一步治療。(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唐玲2019年接受胃癌切除手術,做了8次化療,之後又切除卵巢和子宮保全性命,目前是胃癌四期。她透露長期服藥已造成肝功能嚴重受損,龐大的醫藥費近乎花光積蓄,於是自願參加人體實驗,抵百萬醫療費。

唐玲參與人體實驗抵高昂醫藥費。(翻攝自臉書)

《三立新聞網》報導,唐玲透露已經吃到第三線的藥,肝功能嚴重受損,體內幽門桿菌仍殺不死,醫生提到要服用到第四級的藥物或參與台大醫院人體實驗。唐玲則表示一個療程上百萬,若參與實驗,只需自費幾萬塊,於是決定參加。

唐玲先前就表示,「化療真的很辛苦,如果要治療的話,還要打免疫療法的針,一年就要一、兩百萬治療費,普通人很難負擔這樣的醫療費用。」透露有賣房支付醫療費的打算,所幸能參與實驗,替她卸下不少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