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選我選我!《百萬小學堂》丁丁飛美讀碩士 驚人家世曝光

2022/11/06 19:53

丁丁(左)曾是《百萬小學堂》智囊團之一;中為主持人張小燕。(報社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2008年播出後紅遍大街小巷,智囊團的招牌口號「選我!選我!」給觀眾深刻印象,節目中的資優生小西瓜、威力、葉子如、丁丁名氣響叮噹,不少人好奇,這些資優小學生近況如何?近日,24歲的丁丁近況曝光,他在今年8月赴美讀金融研究所。

丁丁2017年在《小燕有約》透露自己是建國中學的學生。(翻攝自YouTube)

丁丁本名徐浩軒,2017年曾在《小燕有約》透露自己是建國中學三年級的學生。2020年就讀台大經濟系的他和爸爸徐金源一起上《全民星攻略》,爸爸身分曝光,是專業婦產科醫師,也上過《醫師好辣》。

丁丁和婦產科醫師爸爸一起上《全民星攻略》。(翻攝自YouTube)

丁丁從小興趣多元,愛打籃球,又會彈鋼琴,還拿過台北市兒童美術創作展金牌,媽媽也是小兒科醫師,哥哥跟隨父母的腳步從醫,不過丁丁自覺不是當醫生的料,決定往金融領域發展,據《TVBS新聞網》報導,丁丁台大畢業後先去當兵,今年8月獨自一人飛往美國,攻讀俄亥俄州立大學的金融碩士學位,預計完成學業後,在當地找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