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ump認父親黑道背景 喊冤「沒有使用違法手段」

2022/08/20 12:09

Bump喊話大家別再提爸爸的事。(翻攝YouTube)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YouTuber「好棒Bump」拍攝一系列詐騙解碼影片,引發外界關注,他嗆外交部,自己也被爆父親是黑道大哥。他今日在限時動態回應這陣子被外界質疑的部分,喊話大家別再提爸爸的事,也說如果再有抹黑、辱罵,他會委託律師處理。

Bump承認父親確實有黑社會背景,但他不能選擇父親,其實也以自己的父親為驕傲,「我不知道有個黑社會的老爸,跟我救人想幫人,到底有什麼關係,我有違法嗎?我有傷害誰嗎?難道因為我生下來就在黑社會的家庭,所以我注定長大就要為惡嗎?」

Bump在限動說明黑道背景。(翻攝IG)

對於外界諷刺「黑道綁的人當然要叫黑道放啊」,Bump保證救援期間「沒有使用任何違法手段」,稱父親已經過世7年,不要再提了。他説:「那些說我利用黑社會關係賣人、救人,或抹黑的,辱罵的,請大家全部幫我截圖就好,最好連他的帳號網址都幫我整理好,然後寄到我的Email。我全數委律師處理就可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