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5歲美魔女不藏了!神秘富尪難得露面 受封男神史豔文

2022/07/21 07:50

台語歌手談詩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5歲的美魔女歌手談詩玲,對於富商老公相當保護,忙著宣傳新專輯的她,偷閒與另一半渡假散心,難得在社群分享甜蜜合照,公開放閃光。

談詩玲推出新專輯《贏過人生》,對於人生現況很滿意。(翻攝臉書)

談詩玲與老公結縭32年,她曾形容另一半是她的男神「史豔文」,兩人相知相惜挺過風雨,去年生日她獲贈百坪豪宅當禮物,當場激動淚崩,提到現在兒女長大了搬出去生活,與老公有了更多獨處時間。

談詩玲難得放閃,曬出老公的照片。(翻攝臉書)

其實談詩玲年近半百才圓夢發片,老公不僅是她的頭號粉絲,一直以來更是她最強力的後盾,時常鼓勵她歌唱表演,只是個性低調,很少在媒體前公開露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