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凡達2》神秘少女身分揭曉!竟是72歲異形女王

2022/07/02 08:40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阿凡達》暌違13年終於要推出的續集《阿凡達:水之道》,將於年底登場,《帝國》雜誌也曝光新封面和新劇照,揭開先前在預告中現身的納美人少女真實身分,竟然是由72歲的「異形女王」雪歌妮薇佛飾演。

《阿凡達:水之道》現身的納美人少女,由72歲的雪歌妮薇佛飾演。(翻攝自推特)

該角色名叫Kiri(音譯:琪莉),是主角是傑克和奈蒂莉收養的女兒,雖然雪歌妮薇佛曾在首集《阿凡達》飾演了格蕾絲博士,但這次是以全新的形象回歸續作。她表示,一直想要為自己的童心賦予一次表演的機會,「我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清楚記得青少年時期的感受,我就記得」。

雪歌妮回憶自己11歲時就長到了差不多5呎10吋或11吋(約177~180公分),「我能明顯感受到Kiri在很多時候面臨的尷尬,她在探索自己的身份,吉姆(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所賦予的挑戰讓我感到十分激動。」

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回歸執導《阿凡達:水之道》,終於要在今年底上映。(迪士尼提供)

導演卡麥隆則表示,72歲的雪歌妮要出演一個生理上比自己年輕幾十歲的角色,在表演層面是一次很大的挑戰,但她自己覺得很有趣,「她跟一群少女一起,想要找到一些年輕的能量,最後的成果也很棒,她表演時顯得非常年輕,有著更多活力,在整個動態補捉的拍攝期間,她一直沉浸在Kiri這個角色裡,她容光煥發,步伐輕盈,表現出愉快的心情。」《阿凡達:水之道》預計12月1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