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任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政壇女神驚人才藝曝光

2022/06/02 15:25

顏若芳將錄製節目。(17 LIVE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17 LIVE全新政治綜藝直播節目《不正經挑戰賽》,將於6月2日晚間八點登場,首集請到顏若芳、耿葳,節目全程不聊政治,揭開她們暗藏不為人知的各種神秘面貌。

顏若芳(左)、耿葳將錄製節目。(17 LIVE提供)

民進黨中山、大同區議員參選人顏若芳曾擔任民進黨2022年第20屆全國黨員代表、蔡英文總統2020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及民進黨發言人的顏若芳,工作能力有目共睹,但卻鮮少讓人知道她擅長油畫、唱歌、爵士鼓等多才多藝的一面。

耿葳則擁有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商學碩士的高學歷,喜好各項運動擁有「運動甜心」封號,動靜皆宜的她,廚藝、畫畫及歌唱實力都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