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韓團成員傳急性肝衰竭 經紀公司說話了

2022/05/18 22:35

Golden Child成軍5年,共有10名成員。(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Golden Child成軍第5年,成員有10人,韓網稍早傳出,24歲成員TAG因急性肝衰竭狀態危急,目前住入重病加護病房,急需接受緊急肝移植手術;消息傳出沒多久,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已做出回應。

TAG被傳出急性肝衰竭狀態危急,經紀公司表示狀況並不如外傳的那麼嚴重。(翻攝自推特)

消息指出,TAG今天下午因肝衰竭症狀,入住江南某醫院,不過公司向韓媒透露,他情況並不危急,只是最近狀態不佳,於是今(18)天上午到院檢查,目前正等待結果,並不如外傳的那麼嚴重。

TAG在團體擔任主Rapper,團體今年才在日本出道,推出日文單曲,現在傳出成員身體出狀況,粉絲祈求無論狀況如何,都希望能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