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前韓團APRIL梁睿娜向舊公司SAY BYE 新東家轉換身分網期待

2022/04/08 18:04

梁睿娜以有新東家,會以女演員身分繼續活動。(翻攝自梁睿娜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韓團APRIL成員梁睿娜今(8)日透過前東家DSP Media宣布「旗下女團APRIL成員梁睿娜於4月7日正式結束與公司的個人合約關係」。

DSP Media表示「最近幾個月裡,與梁睿娜經長時間討論後,決定結束合約關係,非常感謝粉絲們一直支持著從2015年以APRIL成員梁睿娜身分的日子」。今(8)日梁睿娜也親自在IG限動PO文寫道「遇見好人,我有一個新的開始,以後會努力展現好形象的,請大家多多支持」!

然而,經紀公司STAR BASE於今(8)日也發布,最近與梁睿娜正式簽約個人經紀合約,未來她將以女演員身分繼續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