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健康餐盒1份219元 阿滴看內容傻眼:我震驚了

2022/03/31 07:07

網紅阿滴在IG分享一份健康餐盒,沒想到要價高達219元,但餐盒內容卻「健康」到讓他表示被震驚到。(圖擷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滴是台灣最夯YouTuber之一,他昨日晚間在IG分享一份健康餐盒,沒想到要價高達219元,但餐盒內容卻「健康」到讓他表示被震驚到。

阿滴昨晚在IG限時動態分享,表示他購買了一份健康餐盒,並要網友猜猜該份餐盒要多少錢。只見上頭除了白米飯,只有搭配6塊豆腐丁,以及半顆水煮蛋、玉米、毛豆、紅蘿蔔、蕃茄、花椰菜等,看上去非常簡單輕量化。

但在下一則動態,阿滴PO出的交易明細,要價竟然高達219元,也難怪阿滴會傻眼表示「我震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