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小S拿老公剪刀修「這個毛」 被抓包秒回8字笑翻網

2022/03/26 15:11

小S自爆拿老公的剪刀修私密處毛髮。(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新節目《小姐不熙娣》開播1個月以來造成不少話題,而日前她和來賓們聊到私密處保養,小S不僅透露自己常幫女兒剪瀏海,還時常拿家中剪刀修私密處毛髮,老公許雅鈞更曾親眼目睹,讓他相當崩潰。

小S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平時就會用剪刀將私密處剪成「平頭」,還自豪表示「我就是拿到剪刀,想要剪哪裡都OK」,結果有一次老公看到她正在剪陰毛,當場驚叫「那是誰的剪刀」,原來那把剪刀是老公拿來剪頭髮用的。

不過面對老公激烈反應,小S相當不以為然,只淡淡說一句「也還好吧,都是毛啊」,坦然言論笑翻現場所有來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