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精緻五官全是假? 郭富城嬌妻曬20年前仙照反擊

2022/03/16 14:31

中國網紅方媛為郭富城妻子,日前曝光國中時期大頭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方媛2017年甜嫁香港天王郭富城,育有2女,有著精緻五官的她,多次傳出整形疑雲,近日曬出國中時期大頭照,秒打臉質疑她的網友。

方媛13日在抖音曬出國中與現在對比照,提及過去上課到一半,突然被老師叫去拍證件照,由於太陽過大,不自覺皺起眉頭,拍照結果像是「作業還沒寫好」。照片中,方媛綁著雙辮子,濃眉大眼的清秀臉龐,與現在差異不大。

方媛自國中時期就擁有精緻五官。(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驚呼方媛從小擁有混血兒模樣,間接印證從未進場維修傳聞。據悉,方媛當時被爆嫁給郭富城,黑歷史頻被挖出,其中疑似整形話題最多,當時郭富城曾出面護妻向友人保證是全天然。不過,方媛不理會謠言仍大方做自己,敢於素顏拍片教大家如何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