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E奶波神超兇巨球包不住!彎腰疑洩春光 急用它遮羞

2022/03/04 14:59

香港女星白雲擁有E罩杯傲人身材,吸引許多粉絲。(翻攝自IG snowybai)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白雲擁有E罩杯傲人好身材,因此也被稱為香港波神,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近日香港疫情升溫,白雲也曬出待在家中、辣穿低胸上衣的美照,秀出超狂車頭燈,吸引網友目光。

白雲日前穿上紅色短版毛衣,低胸、緊身的設計凸顯美胸的渾圓曲線,更擠出深溝事業線,輕薄的布料根本包不住超兇E奶。其中一張照片,白雲對著鏡頭彎腰,疑似為遮住外洩的春光,還特地用愛心貼圖擋在胸前,性感指數爆表。

辣照一出狂吸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好多人流鼻血呀」、「可以移走那個愛心圖案嗎」、「頂級身材」、「好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