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明星》橫掃節目榜前三 《茶金》登冠戲劇榜 平台觀看時數飆

2022/02/08 16:02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音平台myVideo農曆春節假期推出強檔電影、戲劇片單,提供觀眾全家團聚邊圍爐邊追劇的好選擇。收視亮眼的戲劇館,春節觀看時數較平日成長23%,因平台主打優質台劇,由去年口碑一致盛讚的時代劇《茶金》和溫馨感人的女性成長劇集《俗女養成記2》分占戲劇排行榜冠亞軍。

去年口碑一致盛讚的時代劇《茶金》稱霸影音平台myVideo戲劇館。(myVideo提供)myVideo節目館由包括《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在內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節目稱霸春節排行榜。(myVideo提供)

myVideo節目館則由《全明星運動會》系列節目稱霸春節排行榜,《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全明星觀察中》分別是節目榜TOP 1到TOP 3,推出全新第三季的TLC人氣實境節目《戰痘醫師》攻占TOP 4,myVideo過年期間獨家上架的《On Fire Day 2020-Fire NEXT 滅火器20週年演唱會紀錄》則排名TOP 5,節目館觀看總人數較去年同期成長近4成。

動作喜劇電影《金派特務》由金英光(左)、李先彬主演。(資料照,威視提供)

myVideo電影春節收視排行榜TOP 5,搜羅包括「長腿歐巴」金英光、「賤嘴男神」萊恩雷諾斯、「硬漢大叔」傑哈巴特勒、「粗口教父」山繆傑克森等東西洋巨星,讓觀眾大飽眼福,也帶動myVideo電影館觀看時數較平日成長近8成。

榜上有名的包括金英光與李先彬主演的韓國動作喜劇電影《金派特務》、「災難片專門戶」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的動作爽片《高玩殺手》、「死侍」萊恩雷諾斯聯手「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出任務的動作喜劇《殺手保鑣2》、以震撼特效打造的災難巨片《天崩颶裂》,顯見觀眾過年期間偏好輕鬆觀賞又兼具刺激劇情的電影內容。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由禾浩辰(右)、蔡凡熙主演,年後在myVideo上架。(資料照,羚邦集團提供)

而過完年後myVideo依舊強檔連連,包括基努李維主演的經典科幻系列續集《駭客任務:復活》搶先版、活屍恐怖片《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安雅泰勒喬伊主演的驚悚片《迷離夜蘇活》等新電影上架;戲劇節目包括禾浩辰與蔡凡熙主演的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松本潤與上戶彩主演的日劇《隔壁的阿力》、漫改愛情劇《汗水和皂香》,以及BBC高分神劇《追殺夏娃》全新第四季等,2月都看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