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柏芝鼻樑有傷疤 兇手曝光是「他」

2022/01/12 09:02

張柏芝主動曬出鼻樑附近有一道超長傷疤,引發議論。(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張柏芝10日曬出一段影音,她鼻樑附近有一道超長傷疤,接著自曝傷口是被3歲小兒子Marcus抓傷,引發熱議。

張柏芝主動曬出影音及拍下傷口,外界研判她可能想主動說明原因,以避免被外界做不必要揣測,張柏芝更無奈坦言:「雖然傷口已經結疤,但仍感覺超痛。」

2018年12月17日,張柏芝公開與3子的Q版形象圖,發文「my love」,官方微博也透露已有3兒子的幸福生活,但關於小兒子的生父身份,雖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但至今張柏芝仍沒公開男方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