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松田聖子35歲女兒墜樓亡 生前母女關係為此緊張

2021/12/19 07:30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松田聖子的女兒神田沙也加,昨(18日)原定在札幌劇場演出音樂劇《窈窕淑女》(暫譯),卻被工作人員發現倒在酒店14樓戶外空間,最後送醫不治,享年35歲。神田沙也加過去有段2年短命婚,還曾放話要努力做人,讓松田聖子早點當外婆,隨著婚姻劃下句點,加上如今意外驟逝,令粉絲直呼不可置信。

神田沙也加為松田聖子的女兒,昨因墜樓重傷宣告不治。(翻攝自推特)

神田沙也加2016年曾和舞台劇演員村田充相戀,隔年在夏威夷結婚,曾傳出松田聖子不滿女婿村田充,母女關係一度陷入緊張;不過3年前神田沙也加被拍到和村田充感情甜蜜,傳出加速積極做人,但2019年又透露,結婚以來,雙方因為小孩持續溝通,但無法和丈夫達成共識,最終走向離婚之路。

松田聖子。(資料照)

此外,神田沙也加曾為《冰雪奇緣》日本版「安娜」配音,如今該角色成為絕響,也讓不少網友感到惋惜,也說:「松田聖子該有多難過」、「一個好好的人就這樣離開,真的好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