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澳洲Sukin全球首間旗艦店開幕 日本QUEEN BAR進駐百貨專櫃

2021/12/16 19:09

熱愛運動的名模王麗雅,是Sukin的超級愛用者。(Sukin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澳洲天然保養品牌Sukin在全球市場大多在藥妝通路銷售,去年導入台灣後,除了在官網販售,也進駐寶雅通路,今年為了讓消費者能進一步了解品牌「純淨保養Clean Beauty」的精神,特別在台北市大安區開設了全球首間旗艦店。

整棟建築加入台灣特色,攀爬在戶外牆面與陽台上的各種蕨類植物,營造城市與自然相互交融。(Sukin提供)

這間全球首間的品牌概念店,店裝設計的靈感來自台灣的山林。台灣美麗的山景世界有名,因台灣氣候濕暖的原因,植物與生物種類多元豐富,Sukin大安概念店希望能將台灣山林溪間的生命力帶入城市裡,特別在獨棟建築的戶外打造了一座大型蕨類植栽牆,就如同台灣山谷裡或山崖邊的植物面貌一般 ;在店內設置了一個漂亮的自然溪床生態池,池中所有生物都可靠著天然生態系統循環,這兩個別具特色的設計,都是仿照台灣山林溪間景色而生。

Sukin大安概念店店內溪床生態池,生意盎然,希望創造一個自然、建築與人共生共存的場域。(Sukin提供)

此外,整間店運用最低限度的耗損及環境友善的原則來打造,店內裝潢建材與傢俱,超過80%採用回收材料,落實友善地球的精神,也呼應Sukin堅持無動物實驗、使用環境與海洋友善成分,採用可回收包材的品牌精神。

日本選品店QUEEN BAR引進以燕窩萃取原液聞名的保養品牌芙蘭珂雅(fracora)。(QUEEN BAR提供)

Queen Gem寶石光精華亮顏棒強調為多用途的保養型腮紅。(QUEEN BAR提供)

在線上消費盛行的年代,來自日本的美妝複合店品牌「QUEEN BAR」,逆勢而行進駐台灣百貨專櫃,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遠東SOGO中壢店、高雄漢神巨蛋等皆設有櫃位,旗下集結各家日本美妝品牌,將一些日本通信販賣的熱門品牌拓展至實體通路,讓消費者能實際試用到商品;或是蒐羅日本藥妝通路的小眾熱賣商品,讓台灣消費者不用飛日本,也能輕鬆購得。QUEEN BAR首波主打商品為以高純度燕窩萃取美容原液聞名的「芙蘭珂雅(fracora)」,以及自有品牌「Queen Gem寶石光精華亮顏棒」,為一款強調添加蜂王乳、膠原蛋白、玻尿酸的保養型腮紅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