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最強演員是誰?網狂推「他」:影劇界的百變怪!

2021/12/09 16:27

網友狂推「他」超會演。(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台灣國片話題度滿滿,日前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上提問:「台灣最會演的人是誰?」貼文曝光後影起網友們熱論,不少人都提出心目中人選,謝盈萱、劉冠廷呼聲最高。

劉冠廷今年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翻攝自臉書)

網友在Dcard上好奇發問,想知道大家心目中「最會演排名」,隨後更列舉出前五名榜單,原PO心中的第一名是金馬影后謝盈萱,除了電影作品有亮眼表現,她在《俗女養成記》中將角色詮釋的絲絲入扣,穰人想繼續看她演戲。

王淨(左起)、賈靜雯、柯佳嬿與吳慷仁,都是網友心目中演技精湛的演員。(翻攝自臉書、IG)

男演員則是多次入圍及拿下金馬獎的劉冠廷,原PO直呼:「冠廷真的演什麼像什麼,就像影劇界的百變怪,雖然平常看起來可愛帥帥的,但總能融入各種角色跟情境之中,毫無違和感。」原PO也提到鍾欣凌、賈靜雯以及納豆,認為他們的演技都相當精湛。

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們討論,也有網友提出不同意見,像是王淨、柯佳嬿、吳慷仁、莫子儀等,「如果是從演技青澀到愈來愈會演的話那就是柯佳嬿了」、「居然沒有人提到薛仕凌!!」、「其實會入圍就一定是演的很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