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OVO進軍QLED量子4K電視 最低免2萬元

2021/12/08 19:41

OVO看好智慧電視市場,推出QLED量子4K電視。(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專營電視盒品牌OVO,看好智慧電視市場,擴大推出QLED量子4K電視,總共75、65、55、43吋4款機型,售價17,980 元起,挑戰市場最低價。

OVO QLED量子4K電視強調台灣研發,採用聯發科晶片,並主打自家OVO TV OS系統,整合單一簡單介面,不用切換訊號源,即使是年長者也能快速上手。內建四季線上、friDay影音、LINE TV、LiTV 等眾多正版線上平台,上市禮全面加送LINE TV 90天、friDay影音30天、四季線上30天。

OVO執行長吳有順表示,QLED量子電視的推出,代表OVO軟硬體創新從最早的智慧電視盒,再到智慧投影機,現在成功擴展到智慧電視,完成布局台灣連網電視平台的最後一塊拼圖,今年營收目標突破億元大關。

OVO同步上市智慧投影機旗艦款K3,整合ToF極速自動對焦,新品推廣價3萬元有找。目前K2與K3已通過美國FCC認證,預計明年第一季進軍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