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明川摧殘右手20年 淚曝健康亮紅燈警訊

2021/11/24 08:21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翻攝自李明川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自曝健康亮紅燈,透露右手經歷20幾年工作摧殘,日前在他到花蓮之旅大崩潰,發生前所未有的疼痛和腫脹。

李明川說,當時痛到睡不著覺,是擊垮這一切的根源,「中間一度試著擦酸痛藥膏、舒緩精油,結果反讓手背輕微灼傷」,後來實在受不了急救醫,「照超音波發現有發炎積水,以及手腕小骨頭擠壓等」,最後才不得不讓右手暫時休息幾天。

因為一切來得又快又急,李明川連日工作都戴護具,透露現在依照醫囑持續復健,減少右手使用、學習正確使用手腕力道,「短期內如非必要包括幫人上妝、做花藝、煮飯料理以及健身運動等都得暫緩,這樣算是提早讓我適應退休老人生活嗎?」最後再次提醒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