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主播界小隋棠爆料 華視葉映彤「太正被搶單」

2021/11/09 09:54

黃若薇有著美豔外型與姣好身材,受封「主播界小隋棠」。(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寰宇新聞台前主播黃若薇有著美豔外型與姣好身材,受封「主播界小隋棠」,卻因一張亮麗美照,讓華視晚間新聞主播葉映彤「太正被搶單」意外曝光。

黃若薇昨在臉書曬出午餐狂嗑餅乾、薯條清純美照,笑喊:「一起吃飽穿暖準備過冬。」接著俏皮否定自己說法,然後才笑瞇瞇表示:「是準備上工啦!」坦言短暫當個金髮小妞,因為工作還是要染回來。

沒想到更驚人的是,黃若薇的這篇發文,意外讓被尊為「最正主播」的葉映彤留言喊她「好正喔」,讓黃若薇趕緊回應:「太正不行,會像樓上(指葉映彤)吃飯被搶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