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換臉代價更貴了 RéVive售價明年將漲價5~10%

2021/10/26 21:32

美國抗老保養品牌RéVive明年在台售價將調漲。(蜜納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美國頂級抗老保養品牌RéVive明年在台售價將調漲5%~10% 不等,RéVive代理商台灣蜜納表示,由於台灣目前的產品定價較其他國家便宜,因應RéVive美國原廠要求,明年初將統一全球售價,預計調漲幅度約5%~10%,而現正開打的百貨週年慶也成為台灣愛用者囤貨的最佳機會。

RéVive光采活膚雙星獨享組,特價8,800元,價值11,400元,光采再生活膚霜50ml(正貨)+光采再生賦活眼霜15ml(正貨)。(蜜納提供)

RéVive極緻抗皺豪華 2件組,特價18,000元,價值24,300元,極緻抗皺嫩白晚霜50ml(正貨)+極緻抗皺眼霜15ml(正貨)。(蜜納提供)

RéVive是由著名整形外科專家Dr. Brown於1997年創立的護膚品牌,首創將EGF表皮生長因子添加至保養品中,幫助肌膚更新活化,最知名的明星商品「光采再生活膚霜」驚人煥膚效果被愛用者譽為「微整霜」,深受瑪丹娜、葛妮絲派特羅等好萊塢明星的喜愛,亦是全球鐵粉愛用回購No.1商品。

RéVive經典熱銷組,特價5,580元,價值8,060元,光采再生活膚霜50ml(正貨)+光采再生活膚霜15ml。(蜜納提供)

日本資生堂集團曾在2016年收購RéVive,旋即又在2017年將品牌出售給私募基金Tengram Capital Partners,亦是RéVive目前的母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