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anasonic新代美髮神器EH-NA0G亮點搶先看 明年1月在台上市

2021/10/19 22:44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再進化,台灣將於2022年1月上市最新代EH-NA0G,價格未定。引進的是霧黑藍、柔光粉2色,其中霧黑藍採霧面處理,接近黑色的深藍色,相當帥氣好看。《自由娛樂》搶先直擊2色實機和升級亮點。

Panasonic EH-NA0G台灣2022年1月上市,價格未定。(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 EH-NA0G引進霧黑藍、柔光粉2色。(記者吳佩樺攝)

(一)速乾提升20%

跟去年的EH-NA0E相比,Panasonic EH-NA0G透過新設置的整流翼,使吹出的氣流更集中且減少耗損,進而讓風量更大,Turbo模式下風量由1.3m³/分增為1.5m³/分,吹乾速度快20%。

現場實測,Panasonic EH-NA0G速乾效率相較前一代提升20%。(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 EH-NA0G透過新設置的整流翼讓風量集中增大。(記者吳佩樺攝)

(二)抗UV、護色效果更好

對比前一代,Panasonic EH-NA0G礦物負離子量釋放多1倍,增進保護頭髮的角質層附著力,除了降低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染髮髮色相較不易褪色。

(三)保濕力提升1.9倍

若你手上的是更舊代的NA系列,例如EH-NA9B,那你無論是選擇EH-NA0G或EH-NA0E,都會升級有感,二款皆主打高滲透奈米水離子,水分產生量多1,800%,相當於保濕力提升1.9倍。

※EH-NA0E限量禮盒組

Panasonic EH-NA0E推出限量禮盒組。(記者吳佩樺攝)

現在還買不到EH-NA0G沒關係,EH-NA0E最近推出了限量禮盒組,內附資生堂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10ml(3瓶),售價同樣9,900元不加價,趁現在入手也很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