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力拚零飢餓 Michael Kors愛心口罩義賣價曝光

2021/10/19 14:40

Michael Kors「WHS 2021」所有商品的銷售所得都將捐給「WFP」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圖中展示Love口罩,定價台幣800元。(Michael Kor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時尚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致力於幫助實現全球零飢餓並實踐「WFP」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orld Food Programme)的使命,宣布為邁向第九個年頭的「Watch Hunger Stop」慈善計劃推出2021 Watch Hunger Stop膠囊系列,品項囊括特別設計的Love T-Shirt、帽子,以及放疫必備的口罩,價格帶約台幣800元至2,200元,相對旗下常態性商品更好入手,即日起於品牌官網及全球部份Michael Kors專門店發售,所得將捐贈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以支持世界各地弱勢社區兒童。

Michael Kors為「WHS 2021」定名為「糧食即愛」,由品牌員工擔綱形象宣傳大使。圖中展示衣背飾有「WFP」徽標的Love T-shirt,定價台幣1,280元。(Michael Kors提供)

Michael Kors自2013年展開「Watch Hunger Stop」(簡稱WHS)慈善計劃,旨在幫助世界糧食計劃署為世界上缺乏糧食供應保障地區的孩童提供急需的學校餐食,迄今已協助WFP提供2400多萬份學校餐食。Michael Kors表示:「無論身在何處,我們的生命都彼此相連;我們更應該充滿希望並積極地採取行動。飢餓是一個我們可以解決的問題,每個人都能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