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龍K事件藝人也遭殃?陳大天被控性羞辱龍龍 高EQ回應網推爆

2021/10/07 12:44

龍龍(左)、陳大天(右)同為《炎上》參演班底。(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劇圈「龍K事件」延燒,脫口秀女星龍龍淚控被「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在《炎上》言語霸凌,事件爆出後引起網友高度關注。今(7日)就有網友到同樣參演過《炎上》的藝人陳大天臉書留言,要求他要向龍龍道歉,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有疑似龍龍粉絲的網友要陳大天出面道歉。(翻攝自臉書)

該名網友在陳大天的臉書留言表示:「怎麼可以在炎上性羞辱龍龍,說什麼摳的笑話,害人家爆哭了,要不要道歉?」陳大天看到後也立即回應:「對不起。」該則留言引起網友們關注,隨後還有人在Dcard發起討論,認為陳大天是被「瘋狂龍粉逼迫道歉」,直呼龍龍粉絲太瘋狂,但陳大天的回應好笑又高EQ。

有網友認為該則留言很可能是反串,但不論如何都很欣賞陳大天的回應,「看人家大天,不知道是反串還是認真的,人家能屈能伸」、「不論如何大天的回應真的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