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第一美女是誰?子瑜只奪第二…網點名「她」:無法超越

2021/08/10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演藝圈可以看到許多長相具有特色的女神級人物,每一種類型的美女都會擁有各自的粉絲,因此大家對於誰是「台灣第一美女」的頭銜也會有不同的答案。日前有一位網友就在PTT以題目「你心目中的台灣第一美女是誰」發問,想知道大家心目中的人選是誰,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子瑜是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成員,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翻攝自IG twicetagram)

對於許多年輕人來說,在韓國演藝圈發展的TWICE成員子瑜,可謂是這個頭銜的人選之一。發文的網友則是指出多年前的女神是蕭薔,再來就是林志玲,更大讚她是實至名歸,不過後來似乎就沒有接班人,因此才決定發起提問,請大家列出自己心目中的人選。

該網友認為可作為接班人的2個女神分別是張鈞甯與黑嘉嘉,前者不僅有好的外表、氣質與形象,也是一位真正熱愛運動的明星,後者更是被該網友大讚是「世界最強棋手」,只是在造型上無法像張鈞甯一樣,能夠駕馭各種不同類型的妝髮。

有多數網友仍指名林志玲是「台灣第一美女」。(翻攝自IG chiling.lin)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寫下自己心目中的「台灣第一女神」,多數的人仍舊認為林志玲配上這個稱號是當之無愧,「當然是志玲姐姐,人美心美大愛」、「志玲姐姐還是無法被超越」、「永遠都志玲」、「漂亮的女人很多,但要承接林志玲很難。」

除了林志玲外,子瑜也是被網友提及的熱門人選,更大讚她就是新一代的女神,「子瑜善良到像是天使」、「投周子瑜接棒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