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車銀優尺度大突破!「性感鎖骨」震撼粉絲

2021/07/23 12:54

車銀優擁有超高顏值,他被外界稱為「臉蛋天才」。(翻攝自IG @eunwo.o_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團體ASTRO將於8月推出新專輯,其中人氣成員車銀優,活躍於歌壇、戲劇、綜藝三領域,擁有超高顏值的他被外界稱為「臉蛋天才」。近日釋出的最新預告照,車銀優大露性感鎖骨,下半身疑似沒穿,震撼粉絲。

最新預告照,車銀優大秀滑嫩香肩及性感鎖骨。(翻攝自ASTRO官方推特)

ASTRO官方推特前(21)日公開了最新預告照,只見6位成員包含車銀優在內,在單調的淺藍色背景前,帥氣直視鏡頭。值得一提的是,成員們露出性感鎖骨,疑似裸體沒穿衣服,清涼畫面讓人想入非非,非常誘人。新概念的照片讓韓媒狂讚是「夏日清涼的王者」,破格尺度也讓粉絲非常震驚。

ASTRO成員的預告照一字排開超震撼。(翻攝自ASTRO官方推特)

據悉,ASTRO將在8月2日推出全新第8張迷你專輯《SWITCH 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