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飯店千金」倒貼男人不習慣 俊俏祕書竟是「高帥歌手」

2021/06/26 13:50

陳妍安(右)在《黃金歲月》與于浩威飾演上司與秘書。(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妍安在民視《黃金歲月》詮釋飯店千金大小姐,她和張哲豪飾演姊弟,首次合作就激盪出許多火花,兩人都對表演相當有熱忱,從在梳化就會討論台詞及動作。陳妍安表示,角色個性精明能幹,在感情上卻要一直倒貼,她這次和Gino再合作,兩人前年合作《大時代》培養出許多默契,所以《黃金歲月》一開拍,就能更快進入狀況。眼尖觀眾還發現,陳妍安的秘書是高帥歌手于浩威,不少人對他來演出八點檔都相當開心,也造成討論話題。

于浩威(左)飾首次演出八點檔,在《黃金歲月》飾演陳妍安(右)的祕書。(民視提供)

陳妍安(左)和于浩威(右)至鳳凰直播節目《大手牽小手》大聊幕後花絮。(民視提供)

陳妍安(左)和于浩威(右)至鳳凰直播節目《大手牽小手》大聊幕後花絮。(民視提供)

陳妍安日前和飾演祕書的于浩威至民視鳳凰直播節目《大手牽小手》大聊幕後花絮,主持人紅毛一開場就問:「秘書為什麼這麼帥」, 陳妍安羞認「竟然被發現了」,笑說第一天拍戲就發現秘書很帥,她進一步透露,于浩威是舞台劇演員,有許多表演經驗,且還是歌手出身,唱紅許多偶像劇的歌,像《微笑pasta》的歌曲《迷宮》,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陳妍安(左)跟張哲豪(右)第一次演出姐弟檔,相當有默契。(民視提供)

陳妍安(左)跟張哲豪(右)第一次演出姐弟檔,相當有默契。(民視提供)

雖2人是首次合作,但頭一次對戲就相當有感,陳妍安大讚于浩威第一次演出台語八點檔,從動作到聲音都很自然,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于浩威表示,在劇組拍攝時感受到家人的溫暖,坦言第一次演八點檔真的很緊張,在大家的鼓勵下,才讓他放膽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