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飛車槍戰大鬧時尚之都!《亞森羅蘋》第二部登場

2021/06/09 15:51

凱薩獎影帝歐馬希回歸影集《亞森羅蘋》第二部。(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Netflix今天發布法國原創熱門影集《亞森羅蘋》第二部的最新幕後花絮,凱薩獎影帝歐馬希暢談第二部的拍攝細節與秘辛,更直言「我的角色永遠不按牌理出牌」,預告後續劇情保證出乎意料,讓粉絲期待值整個爆表。

《亞森羅蘋》講述主角從經典文學「怪盜亞森羅蘋」的故事中獲得啟發,決定為自己父親25年前遭誣陷一事,展開一系列復仇行動。自今年年初上線第一部後,就在世界各地引發熱烈迴響,不僅在爛番茄影評網榮獲98%超高分數,被劇評譽為「融合了《福爾摩斯》、《臥底》的精彩元素」,更在上線後短短一個月內,狂吸全球7600萬次觀看次數,一舉奪得Netflix史上第二名的佳績。

凱薩獎影帝歐馬希暢談《亞森羅蘋》第二部的拍攝細節與秘辛。(Netflix提供)

影集第一部結尾留下許多未解謎團,當初可讓許多粉絲哀嚎「拜託趕快出續集!」,而對於即將登場的第二部,男主角歐馬希表示「這次我們想如實呈現巴黎的各種面貌,不只有名勝古蹟,還包括地鐵系統、公車站、郊區風景,我們甚至還真的去地下古墓拍攝!」,預告了他將上天下海、大鬧時尚之都的精彩復仇計畫。《亞森羅蘋:第二部》將於6月11日全球同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