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蘿莉塔排隊11小時申請紓困 「5個字」遭拒超崩潰

2021/06/08 12:04

蘿莉塔不少通告都因為疫情被取消了。(翻攝自IG@lolitalee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蘿莉塔受疫情影響,日前才大嘆「真的完全沒工作沒收入」,昨(7)日下午她嘗試申請線上紓困補助,沒想到花了11個小時才排隊到的她,居然遭到拒絕,讓她忍不住崩潰。

蘿莉塔申請紓困4.0遭拒。(翻攝自IG@lolitalee513)

蘿莉塔今(8)日在社群發文透露從昨日下午三點開始申請勞保局紓困4.0,直到半夜2點才登入成功,花了11個小時排隊的她,輸入資料後直接跳出「不符合資格」,讓她不禁嘆「見鬼的紓困完全沒紓到我阿」!

蘿莉塔不但沒申請到紓困補助,所有帳單一次來也讓她超崩潰。(翻攝自IG@lolitalee513)

不僅申請不到補助,蘿莉塔的「帳單們還一口氣一起來」,包括勞健保帳單、家用wifi帳單、日文學費、幫家人保防疫險等等,「我真的是...太難了。」喊話希望有人可以抖內她:「有人願意紓困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