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華碩ROG Phone 5 Ultimate限量版開賣 加贈專屬大禮包

2021/06/07 20:46

華碩ROG Phone 5 Ultimate限量版在台開賣。(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碩3月發表5G電競旗艦手機ROG Phone 5系列,總共標準、Pro、Ultimate三版本,當時只有率先開賣標準版,隔了3個月,終於要開賣Ultimate限量版了,最大特色是配置高達18GB記憶體。

ROG Phone 5 Ultimate只推白色,單機售價36,990元,6月8日中午12點起於ASUS Store、各大電商平台和全台華碩專賣店開放預購,隨貨加贈ROG粉絲專屬大禮包,包含全套ROG口罩、帽子、毛巾、布章、積木、撲克牌以及貼紙,並享免費宅配服務。

跟ROG Phone 5標準版相比,ROG Phone 5 Ultimate版的主要差別除了18GB記憶體和512GB儲存容量,並加入ROG Vision視窗,可用來打造個人化機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